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分期还款手续费是每月都要支付的吗?

最佳答案

据我知道,信用卡分期还款手续费的支付方式分为两种,分别是按月支付与一次性支付,目前各大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的手续费大都是每月都按时支付,部分银行一次性收取,具体的支付方式可以在申请分期还款时进行详细的查看。

隐映寒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收取方式看银行方,银行不同收取规则不同,有部分银行每月收取,部分银行一次性收取。以账单分期为例:工商银行分3期1.65%;6期3.6%;9期5.4%;12期7.2%;18期11.7%;24期15.6%;一次性收取手续费;建设银行分3期,每月手续费率为0.7%;6期0.6%;12期也是0.6%;按月收手续费。

邢之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不同银行有不同的收费,比如:农业银行固定手续费费率0.6%,按月收手续费;平安银行分2,3期,每月手续费率为0.7%;分4~6期0.68%;分7~9期0.66%;分10~12期0.64%,按月收手续费。

寇春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