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在家业余做什么赚钱?

最佳答案

你如果文采不错,可以上豆瓣稿费银行这个小组里看看,里面会有人约稿,写点软文之类的,手机兼职靠谱的非常少,不要相信刷单什么的,如果要交会费,基本血本无归,不要相信空间朋友圈里发的转账截图,假的,有刷单群里专门发出来让人选几张照片发空间朋友圈就为了营造出一种很挣钱的假象。

没有翅膀却想飞上天空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可以开个网店卖东西,网络购物已经成为当今主流购物方式,于是很多人就抓住了网络销售的高效途径。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现在很多个体老板、政府职员、公司白领、在校大学生等等,他们都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在网上做生意,而且收获颇丰。淘宝、拍拍等大型的交易平台是大家开店的首选,您可以卖衣物、首饰、玩具、书等等,但前提你得准备好货源。没有货源的朋友,如果真想网上开店,也可以帮别人出售货物从中获得利润,这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公冶从霜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上网做威客也可以赚钱,上网做威客有两种赚钱方式,一种是承接任务赚钱,一种是做营销伙伴赚钱。承接任务赚钱需要靠真本事。您需要拥有设计、程序、策划等方面的专长。笔者半年前开始在一个叫任务中国的网站承接策划和编程类任务,赚了将近1万多元钱,其中威客任务中了8个标,招标任务中了3个标,快速任务被雇主邀请了2次,合起来差不多9000多元钱,相当于我3个多月的工资。  

铁欣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