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产车哪个牌子省油?

最佳答案

个人觉得还是吉利的车好一些。整个吉利旗下的车型销量、性价比、品质、油耗、安全性等方面都可以说是国产品牌的佼佼者。帝豪吉利此前收购沃尔沃后,给人的感觉也是更高端,更国际化,而且这款车在国内市场的表现也是相当不俗。外形看起来也是比较时尚的,内部做工也很精细,结合其售价,性价比很高。油耗从多方面来看,并不完全取决于汽车,车子的油耗和路况,胎压,行驶距离,油耗,驾驶习惯都有很大的关联,一百多人开同一辆车走相同的路程,油耗不可能都一样。

孤独为王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产汽车的质量是最优的,从目前来看是长城的WEY派质量是最好了,然后就是长安汽车了,而最省油的发动机是奇瑞,这个就是差异化吧,没有所有的有点都在一家公司和车企,所以还是需要消费者自己去判断和选择的。

眭尔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推荐你可以买瑞虎5X:作为奇瑞推新款SUV,消费者一向都很期待,毕竟奇瑞在发动机方面的自主研发做出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而这款车同样的也没有让消费者失望,该车的热销跟其油耗也有关,百公里油耗仅8.52L,可以说这是一个相当出色的成绩了。

东清舒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