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宝妈适合开什么实体店?

最佳答案

可以开一间小区商超,宝妈们可以在自家小区楼下租一个门面,开一家小卖部、社区超市等。既能赚钱,又能让孩子在自己熟悉、可掌控的环境内玩耍。同时还能熟悉邻里环境,让孩子从小就能结识一些好友,锻炼孩子的社交能力。

笪含芙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议你可以开一间烘焙店,对于宝妈们来说,开一家烘焙店就非常合适了。烘焙店里的大部分商品都是成品,客户进店之后,选择自己需要的产品,然后店主帮忙打包即可。虽然说前期的准备阶段比较累人,但对于别的实体店来说,需要耗费的时间并没有那么久。如果资金比较足够的话,宝妈们可以直接雇一个烘焙师傅,更加节省时间,也能更好地看顾孩子,甚至还能照顾到家里的日常饮食。

南门秋白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可以开一间母婴店,卖奶粉、尿不湿、玩具和衣服之类的,自家孩子也可以用,一举两得,不过自己兴趣和经验最重要。

粘天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