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股申购多久知道中签?

最佳答案

因为股市中周六周日是休市的,所以投资者想要查询个人新股申购的结果,是需要在T+3个交易日后去相关的软件进行查询的。申购新股的委托不能撤单,新股申购期间内不能撤销指定交易。如果投资者发生透支申购的情况,则透支部分申购是会被确认为无效申购。

曾听双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投资者T日,准备好足额资金,通过证券账户进行新股申购,在T+3日(一般T+2日清算后就可以)可查询到是否中签,如未中签会返款到账户。中签客户在新股上市日可以将中签股票进行交易。

敏高超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新股申购后的第三个交易日就能知道自己中签情况了,当前新股申购的方式是这样的:在申购日首先我们在申购时间满额申购,然后在申购日第二天主承销商就会进行摇号抽签,当天晚上可能会公布中签号,也可能没有。到了第三天早上,我们就可以查询我们自己的中签结果了。记住,此时如果中签,那么我们一定要确保自己的账户在收盘前有足够资金。

寒芊芊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