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厨师学徒多少钱一个月?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学徒的工资很低,我们沈阳是2200到2800.有时候更少。别的地方我也不太清楚。你要是聪明伶俐的话一年后,就可以做砧板切菜,就可以3000左右。要炒菜,那要看师傅对你怎么样,有很多人干了好几年砧板都没有机会炒菜。
风恬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所知道,北京学徒工资第一个月2500元,厨房工作有凉菜,热炒,面点,打荷,苫板,加工,刷碗等,每个工作都有其特色,都要熟悉本人的工序要求,一般在客人吃饭前把前期准备工作做好,做到料货齐全,稳而不乱。边干边学学会独立操作胜任工作要求,一个内月内基本都会了,现在各饭店都需要你们年轻有为的人容,规定年龄年满18周岁方能录取适用。

屠秋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我朋友也是刚毕业就去广州做厨师学徒了,那时候他的工资也就2300左右,现在他当上了厨师长,工资每个月过万。

改写着我的情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