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对公账户周末能到账吗?

最佳答案

对公账户周末能到账的,但是周末银行柜台不办理对公转账业务,一般在工作日才可办理,只有在工作日办理对公账户转账,周末是可以到账的。如果是通过企业网银转账的话,一般同一银行转账没有限制,随时可以转账,一般当天即可到账。如果是通过企业网银进行跨行转账的话,一般在5万元以下可以转账,一般在1到3个工作日到账。

裘孤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周末企业对公账户跨行或行内转账,能在24小时到账吗,一般来说,企业网银转账,行内转没有限制,随时可以转账,当天一般能到。企业网银转账,跨行转款,5万元以下可以转账,要1-3个工作日到账,5万元上不可以转账,要工作日才可以,同样要1-3个工作日。跨行转账5万以下是实时到账(需要选择实时模式,建行需要选择加急模式)这个异地不异地不受影响,如果是行内转账的就没有任何限制了,24小时之内到。

孔香天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私人账户周末对公账户转账,同行的可以实时到账。跨行的单笔金额50万元以下的,几分钟就能到账,最多30分钟到账;超过50万元的,要到下一个工作日到账。

丑海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