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云闪付银行卡转账都免费吗?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使用云闪付银行转账是免费的,不论是跨行还是异地转账都是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用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使用云闪付进行银行卡之间转账时,是有一定额度限制的。部分银行限制单笔转账额度为5千元,日限额2万。而建设银行、农商行这类银行卡则是单笔限额1万,日限额5万元。

茂洁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平时转账,也是使用云闪付转账的。据悉,使用云闪付银行转账是免费的,不论是跨行还是异地转账都是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用的。不过,有额度限制的,不是所有金额都免费转账的。

蒲睿聪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云闪付支持不同银行卡之间转账免手续费。在云闪付转账是免费的,但是每天的转账是有限额的,还有每个银行都是对本行啊的银行卡限额的,一般银行卡单笔最高不能超过一万,单日限额最高是一万。

鄂绮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