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必须去银行激活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并不是必须要去银行激活。如果用户初次申请该行的信用卡的话,那么是需要去银行营业点线下激活的。而若是已经申请过,那么自己可以在手机上面操作,无需再去银行,再有若本身就是银行申请的话,也无需另外再去一趟,因为已经当面确认过身份。

去银行柜台激活信用卡,需要带上相关的资料,比如说用户的身份证原件、客户领卡确认函等。

钊萍雅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至于激活信用卡是否需要去柜台激活,主要根据申卡渠道来分两种情况,一种是柜台申请信用卡,一种是网上申请信用卡,不同渠道申请的信用卡,激活方式也不一样。如果是直接去银行柜台申请信用卡,一般是不需要再去柜台激活的。

Lorraine Ros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如果你是网上办理的信用卡,需要到银行网点激活。如果是通过银行现场或银行客户经理办理信用卡,则可以在手机上激活的。

完芳洁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