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租的商铺可以做装修贷款吗?

最佳答案

租的商铺不可以做装修贷款,因为装修贷款需要的资料就包括了房产证原件或者房产证明,只是租了房子的话,没有房产证明,这些都在房东手里。

想要办理装修贷款,需要贷款申请人的户口本、身份证(已婚需要夫妻双方的)、近半年银行流水、收入证明、房产证明,银行会审核借款人的资信状态、还款能力、负债率等情况。

想要办理装修贷,很多时候都是需要抵押房产的,没有房产证明办不下来,可以考虑申请小微企业贷。

吴腾龙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租的商铺是不能申请装修贷款的,除非店铺是真正属于你自己的。通过抵押商铺获得的贷款,只能用于生产经营、投资或消费等正规渠道,不能用于其他用途,否则银行是不会给您贷款的。

聊宇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如果是租的商铺,不能申请装修贷款。因为,申请装修贷款,需要提供房产证明的,需要所有权是你的。

巢文君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