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授信后一定能贷款吗?

最佳答案

银行授信后不一定能贷款,虽然贷款是在授信额度内进行的,但是贷款时银行需要对借款人资信条件进行综合评估,和授信时的评估会严格地多,如果评估结果符合贷款条件,就会给放款,否则就算有授信额度也是会贷款失败的。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贷款人在贷款之前先查下征信,然后对照下不足的地方加以改善,比如负债高的可先降低负债,多头授信的可以通过结清欠款、注销信用卡等方式来减少授信机构。

程嘉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已经授信了,并不意味着一定能成功申请贷款。在银行贷款额度充足、借款人征信良好、授信额度充足的情况是可以能贷出款来的。

佘冬易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1、银行授信。授信类似于信用卡,给与用户一定额度,在一定时间内,随时可以动用这笔资金。但授信贷款一般需要不动产抵押。

2、银行贷款。银行以一定的利率将资金放贷给个人或者企业,并按照约定期限归还的一种经济行为。

从上面可以看到,银行授信与银行放款是有区别的,所以未必能够通过贷款的。

戒不掉的寂寞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