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抵押车贷款有什么风险?

最佳答案

1、交易公司不合规,多数车主会选银行贷款,因为正规、合理、安全。但是汽车具有贬值快,风险高等特性,很多银行不给予受理。所以很多汽车抵押贷款,都流入车贷公司办理。然而市场上的车贷公司不计其数,鱼龙混杂。不少金融中介正是抓住这一漏洞,成立空壳公司到处撒网,欺骗毫无抵押贷款经验的车主,实现高额利润。

2、不退还保证金,很多车贷公司总是以各种名目,迫使车主缴纳保证金,口头承诺会作退还,一旦结清欠款,就矢口否认收过此费用。

3、故意制造逾期,不少车贷公司还款时间含糊不清,设置陷阱故意让车主逾期,讹诈逾期费用,并常用处理抵押车作威胁。

古阳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抵押车贷款的话,是有风险的,比如公司不合规,还有保证金不退,还有故意制造逾期,导致车主有损失。

邓忆秋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