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逾期还款删了通讯录还能轰炸吗?

最佳答案

从理论上来说,小额贷款软件在请求通讯录授权后,如果没有接收到通讯录里面的相关号码,那么就没有轰炸借款人的通讯录。但实际上,大部分小额贷款软件在借款人申请贷款时,就会首先要求借款人授权通讯录的查询。

借款人同意授权通讯录查询之后,小额贷款软件就会自动复制下来借款人通讯录内的相关内容。如果借款人通讯录内的电话号码都是一些无效或过期号码,那么有可能防止小额贷款轰炸通讯录。

卯雅韵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的确有不少人是这样想的,在申请借款时,把通讯录里的内容都删除干净,这样小额贷款软件就无法复制通讯录,就无法轰炸了。但实际上这样的操作也不太可能实现,因为大部分的小额贷款软件在审核时,都要求借款人的通讯录里有超过10个以上的联系人。

风恬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实你在申请贷款的时候,平台已经获取了你的通讯录信息,逾期还款的时候删除通讯录,是于事无补的。

其秀慧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