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样提高贷款通过率?

最佳答案

1、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提前咨询好需要带的材料,是去贷款基本条件。

2、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银行一般会查询2-5内个人的征信记录,保持良好的信誉记录,将会大大帮助你顺利贷款。

3、贷款前做好流水账:贷款时,银行会根据你平时办理的银行流水评估你的消费能力,如果需要贷款,可每月在办理银行存笔钱,一个漂亮的流水账将帮助你贷款。

4、贷款前不要频繁换工作:银行会对你的工作以及收入稳定性来判断你是否有还款能力,如果频繁换工作,很容易让银行觉得你还款能力较弱,造成贷款被拒。

碧修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申请贷款的过程中,如果个人的信用等级较高,在申请贷款的过程中,能够有效的提高贷款的金额,在保障银行切实利益的基础上,对于信用良好的个人,银行比较愿意进行贷款业务服务,因此保持自身具备较高的个人信用,对于提高贷款的通过率,起到重要的辅助作用。

Maria Hudso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申请高额的贷款,对于个人而言,需要进行大量的准备,在保障基础条件满足贷款需求的前提下,能够获得较高额度的贷款,如果个人希望在贷款活动中能够获得较高额度的贷款,日常必须积累较好的信用记录,才能够顺利的获得银行审核通过,达到申请高额贷款的目的。

Gabrielle Young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