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流水账不够房贷能批下来吗?

最佳答案

1、增加共同贷款人:对于已婚人士,如果银行流水不够,可以把夫妻双方的银行流水一起提供,只要加起来满足要求即可。

2、一次性大额存款:可以往银行卡中一次性存入大额存款,提供财力证明,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你还可以向银行附加提供其他大额财产证明,比如房产、汽车、基金、大额保单等等。

3、提供担保证明:有的银行允许借款人提供有效的担保证明,比如房子在妻子名下,但妻子流水不够,丈夫提供担保声明如果妻子未能及时还款,愿意承担全责。再加上双方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如果能证明其整体还款能力符合要求的话,也是会放贷的,但是由于各银行政策不同,并不适用所有银行。

颜思聪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对于银行来说,流水不够就是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不足的,在这种情况下,银行处于风险控制的考虑,通常都是会拒绝用户的房贷申请的。但是对于用户而言,也并非完全无法申请房贷的,可以尝试通过一些其他的方法来使得银行通过房贷。比如用户可以增加共同贷款人,这样就可以提供双方的流水,从而提高个人的还款能力。可以选择使用公积金来申请贷款,这样贷款利率降低,个人的月供可能会有所减少。

平平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流水不够意味着客户每月偿还房贷的能力不足,说明客户每月的个人财务情况不足以支撑房贷还款,银行在审核客户的流水的时候,发现客户流水不够的情况下,是不会通过客户的房贷审批的,因为银行会害怕造成次级贷款的出现。

Natalie Bright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