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在大医院附近开超市赚钱吗?

最佳答案

1、从医院的特定环境的角度来进行分析:医院每天的流动人员特别多,不仅是医护人员和患者,还有许多陪同和看望病人的家属、同事、朋友、亲戚等。其中这些医护人员及病人会购置大量的各种生活所需要的日常用品,家属、同事们时不时的为病人购买一些营养品、水果及鲜花等礼品,所以在大医院内开一家超市,有足够的客户群支撑超市的运营。只要超市能够真正的为这些有需要的人提供方便快捷和优质的服务,这样的特定环境也为自身的日后利益给予了一定的先行优势。

2、从超市的经营方式的角度来进行分析:虽然超市在大医院内部的经营具有恰到好处的优势,但是开一家超市不能仅仅靠拥有相对合适的地理位置和每天一定的人流量,就能保证超市经营下去一定会赚钱,对于超市的经营方式也同样重要。有些人有一贯的思维定势,他们认为在医院里看病贵,那么医院超市里的东西也一定会比市场价贵,就像在车站里、火车上的东西售卖的要比市面正常价格高出几倍一样。所以他们即使经常路过超市,也不愿意进去购物。如果医院的超市一开业顾客稀少,长此下去,如果不进行一定的措施肯定会关门大吉。因此,对于超市的经营方式应把握好,可以在玻璃等醒目的位置标出一些常用商品名称,价格。因为医院的客流量是巨大的,只要质量能够保证,价格不比其它超市贵,抓住顾客的心理,消除消费者的顾虑,利用一些独特的经营手段吸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比如说超市设置专门人员送货上门,开展代煮方便面业务,服务热情周到。这样更会让超市的生意红红火火,从而利益增长,才会更加赚钱。

申屠乐心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医院里开超市有人说肯定赚钱,有人说不一定,有人说会赔钱,答案不一定。做生意是有赚有赔的,那有只赚不赔的事情。重要的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能凭借老思想、老经验、老办法去做一件事情。俗话说商场如战场,瞬息万变,一步反应不过来就会血本无归。做生意要想赚钱,首先要懂行。不懂行你干什么事情都不会成功,其次要有一定本钱,再次要吃苦耐劳的精神,最后是耐心。

戏芸馨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先观察这个医院的人流量,在考虑你要开店的地理位子。不要说只做医院的生意,这样是养不胖你的刚开始要以医院的客流为主,时间长了要在慢慢打开周围的市场。

分手就分彻底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