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车首付不够可以刷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可以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直接刷信用卡去消费买车。最好是通过办理车贷的方式进行购买,一般是通过信用卡为渠道来办理。去办理这种业务,以招商银行的e闪贷为例,需要本人承诺所得资金仅用于消费(包括但不限于装修,家电,婚庆,购车等),不得用于非消费领域和投资领域。这些购车用途比较快就可以放款的,自己考虑好还款时长以及金额是符合现实情况就可以。

独处一世的霸气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如果你申请的是传统,可以使用信用卡支付首付款,在刷卡后直接致电银行信用卡客服申请分期付款。

2、但如果你申请的是付款买车,就不能再用信用卡支付首付了。因为首付和分期只针对同一个人。不过借款人可以通过刷朋友的信用卡,来提前透支购车首付款。然后,在办理信用卡分期业务的时候,用自己的名字来登记即可。

所谓坚强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可以刷信用卡。可以一部分现款一部分信用卡,也可以全部刷信用卡,4s店有刷信用卡的pos机,不过刷信用卡要收手续费。

宰父思烟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