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的钱可以还房贷吗?

最佳答案

是不可以的。首先以贷还贷本身就是不支持的,一旦银行查到用户还款能力有问题,需要依靠借贷来偿还房贷的话,很可能对用户采取风控措施,其次借呗作为个人消费类型的贷款,是不支持资金流入房市的,仅从资金用途来说也是禁止的,更何况现在对于贷款资金用途监管是非常严格的,最后就是借呗是需要支付利息的,用借来的钱还房贷,长此以往很容易造成用户还款压力增加,全面逾期,因此不建议这样做。

敬你一杯烈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借出来的钱虽然可以直接提现到银行卡,再把银行卡里面的钱用来还房贷,非常简单的操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借呗里面申请借钱时,系统会提示:选择实际资金用途,禁止用于购房、投资及各种非消费场景,也就是说借呗里面的钱不能用来还房贷,若是被系统发现可能会要求客户提前还款并且关闭其借呗。

冉翠芙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是不可以的,如果房贷还款有压力,可以先找亲友周转一下,将当前的还款补上不要逾期了。若是还款能力出现了问题,那么就需要增加收入来源了,单靠借贷、亲友周转是无法从根本解决问题的,只有提高收入来源那么才可能保证后续的还款不会出现问题。

代凝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