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欠了5万半年没还会怎样?

最佳答案

借呗欠了5万半年没有还,贷款人的征信会受到影响,在征信报告上面会留下不良的贷款记录,逾期半年算比较严重的行为了,就算是结清了逾期贷款也会对贷款人以后的信贷活动造成影响。同时逾期以后,借呗还会计算罚息,相较于贷款利息来说,罚息的压力可能会更大,这会进一步增加贷款人的还款压力,在以后贷款人想要结清贷款的时候,也必须要将罚息一并结清。

Dick Raymond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逾期半年后,平台已经将贷款人的逾期记录上报了征信系统,征信上面会留下信用污点,贷款人在以后申请其他贷款的时候会有影响,许多信贷申请都有可能会通不过。另外,平台还会计算贷款人在逾期时间里面的罚息,一般情况下,借呗的罚息是同期贷款利息的1.5倍,这会给到贷款人比较大的还款压力,时间拖得越久,罚息压力也就越大。

张廖德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借呗不还款或者逾期了,都会产生以下后果:逾期记录上征信,导致个人征信不良;按照逾期天数产生逾期利息,逾期天数越长,产生的利息越多;逾期期间,将无法再使用花呗、借呗、备用金;逾期后会遭遇借呗的催收,从而影响日常生活。

独自空忆成欢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