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团生活费和借呗哪个的利息比较高?

最佳答案

美团生活费和借呗都是根据贷款人的综合信用情况来决定实际借款利率的,因此两者的贷款利息无法比较高低。只要贷款人的综合信用情况较好,就可以用较低的贷款利率借到钱。另外美团生活费和借呗都是上征信的借款产品,逾期还款将会留下不良信用记录。

爱恨随心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团生活费和蚂蚁借呗二者都是按照使用天数来计算利息的,利息按日计算,美团生活费的利息按照吗,每日0.05%计算,蚂蚁借呗的日利息则是在0.015%-0.006%之间,但是结合以往的利息收取情况,借呗和美团生活费的日息几乎都在0.03%-0.05%左右。

百文柏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美团生活费的使用利息按照日利率0.05%计算,按天计费,在用户的使用过程中没有任何的不明费用收取。借呗的使用利息按日计算,日息在0.015-0.006%之间,也就是借款人10000元,利息在1.5元-6元之间。

魅力本人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