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还不起了房子会被银行卖了吗?

最佳答案

中途还不起房贷,房子被银行拍卖,损失惨重。贷款人所购房屋没有在房管部门做过抵押登记,那么在连续3个月或累计6个月不偿还贷款的时候,贷款银行将依据《借款合同》要求开发商承担担保责任,开发商在替买方偿还剩余的贷款后,依据《担保法》的规定,开发商将收回房屋,或对房屋进行拍卖。

Hermosa Tobias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长期不还贷或者多次没有还贷,银行会起诉到法院,法院会查封你的房子,然后进行拍卖。但是或是情况不严重的,只是逾期一两天,就没什么太大关系,只要赶快按时存钱到银行卡就好了。但是最后把钱存入银行之后,联系一下银行客服,进行扣款操作,因为一旦过了当月扣款日期,银行就不会立马扣款。

弥书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是会的,尽量要还房贷,不要逾期甚至几个月都不还,对自己的征信也有影响。

迮念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