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牡丹卡是什么银行的?

最佳答案

牡丹卡是中国工商银行发行的。中国工商银行于1989年10月15日正式发行牡丹信用卡,同年底加入万事达卡国际组织(MASTERCARD),1990年初加入威士国际组织(VISA)。首张牡丹卡以深铜色为底案,烫金的牡丹花,雍容华贵,具有大行风范。主要功能:包括信用消费,取现现金个转账结算,分为金卡和银行卡两种。

操旭彬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工商银行发行的银行卡统一命名为牡丹卡。“牡丹卡”是中国工商银行注册的第一个金融产品商标。中国工商银行于1989年10月15日正式发行牡丹信用卡,同年底加入万事达卡国际组织(MASTERCARD),1990年初加入威士国际组织(VISA)。十年间,发行了牡丹信用卡、牡丹灵通卡、牡丹专用卡、牡丹联名卡、牡丹彩照卡、牡丹智能卡、牡丹认同卡、牡丹国际卡八类牡丹卡系列产品,为持卡人提供购物消费、存取现金、转帐结算、信用借款、自动提款、代收代付、分期付款、用卡有奖、通存通兑等系列服务。牡丹卡应用领域逐渐渗透到商贸、旅游、餐饮、娱乐、交通、电信、医疗、教育、证券、税务等社会经济活动的各个方面。牡丹卡代发工资、代收公用事业费、代发职工养老金等业务在全国范围内普遍开展,并获得了社会各界有关方面的广泛欢迎。

告典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1、牡丹卡(Peony Card)是由中国工商银行发行的银行卡的统称。

2、牡丹卡再分为借记卡(包括灵通卡、E时代卡和理财金卡,存款有利息,不能透支),准贷记卡(存款有利息,透支刷卡消费没有免息还款期)和贷记卡(包括带有银联标志的贷记卡或者各种联名贷记卡,以及既带有银联标志的,又带有VISA、MASTER等外卡标志的国际卡,存款没有利息,透支刷卡消费在下个月25号钱还款不需支付利息)。

韩芷若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