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人信用卡逾期房产抵押贷款能贷吗?

最佳答案

申请房屋抵押贷款的时候,当月信用卡正处于逾期状态,这种情况肯定是不能申请房屋抵押贷款的。这种情况下,不单单是不能申请到房贷,其他任何贷款或者授信都不能申请成功。

舒侠骞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五年内曾经有过信用卡逾期,但是没有发生连续三个月以上的逾期发生(包括三个月),或者五年内没有累积五次以上的信用卡逾期(包括五次),按照银行房贷规章,银行在原则上可以发放贷款。但在实际操作中,如果银行的当时的贷款额度紧张的话,即使客户五年内曾经只有一次逾期发生,银行也会拒贷,银行会倾向于把紧张有限的房贷额度优先发放给征信更“优质”的客户。

麴真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当前逾期是不可以的,银行授信之前都会查你征信,包括机构的资金,机构也会查征信,必须先结清等征信更新,再进行申请。

宓嫔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