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菲律宾可以用支付宝吗?

最佳答案

菲律宾可以用支付宝,Rebisco集团旗下的银行子公司亚洲联合银行(AUB)率先在菲律宾市场推出支付宝(Alipay)扫码付款业务,也就是说,去菲律宾的中国游客可以通过使用支付宝进行扫码付款了。2017年2月17日,菲律宾的数字金融公司与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服签署协议,引入了蚂蚁金服的注资。注资后,蚂蚁金服将把在中国开展普惠金融的经验和技术输出给Mynt。而合作支付宝是为了进一步拓展线上和线下的使用场景,为菲律宾无法享受传统金融机构服务的普通人提供更多的便利和更好的体验。

五亦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可以的,随着我国人们越来越多的去菲律宾这里旅游,菲律宾这里的很多地方法都是可以使用着支付宝的,其中亚洲联合银行第一个在菲律宾银行系统中接入支付宝扫码付款业务。虽然就目前来说,菲律宾这里的支付宝业务并没有那么的成熟,但是大家如果是逛中国人开的店铺的话,都是可以使用支付宝的,只是本地人开的店可能不行的。

竹上风敲雪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在菲律宾可以用支付宝,但最好改用网银支付或先开通手机宝令,否则国外收不到短信就麻烦了。

拥怀闭眼吻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