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粒贷强开是真的吗?

最佳答案

微粒贷是不可以强开的,所以说,千万不要相信网上或者其他人说的微粒贷可以强开,这都是骗人的。微粒贷的开通只能通过官方方法来开通,凡是声称花钱能开通微粒贷的一定是骗子,你若轻信,便是灾难!所有打着强开都是一场骗局。严格说只存在方法和技巧,正确认知这些方法辅助达到开通要求,而不是强开。一定要注意,千万千万不要上当。

示修齐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采取的是白名单邀请制。一般有两个开通入口:微信钱包与QQ钱包,如果被邀请了就可以去这两个入口去申请开通了,否则不可强制开通。虽然有很多广告说可以帮助强开微粒贷等,千万不要相信,都是骗人的。

竭皓轩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微粒贷是不可以强制开通的,开通了微粒贷的基本上都是腾讯官方邀请了才开通的。所以如果有人说收取手续费可以帮忙强开微粒贷一般都是骗人的,并不可信。

表文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