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贴息贷款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是指申请公积金贷款时由银行先行向借款人发放商业性住房贷款,公积金管理中心按商业性贷款与公积金贷款利息差额给予补贴,待公积金贷款发放后再归还银行商业性贷款的业务,这样一来借款人只需要按照协议归还本金或少部分的利息。

竹上风敲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住房公积金贴息贷款,是指在公积金贷款放贷轮候期内,由银行先行向公积金借款人发放商业性住房贷款,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按商业性贷款与公积金贷款利息差额给予补贴,待公积金贷款发放后再归还银行商业性贷款的业务。”

生丽姿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贴息贷款是指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承办银行(以下简称“贷款银行”)按照住房公积金管理(以下简称“管理”)审批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以下简称“公积金贷款”)额度,以其自有资金向借款人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以下简称“商业贷款”),借款人仍按公积金贷款规则向管理归还贷款本息,由管理按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规则向贷款银行还本付息,并对其中商业贷款利于公积金贷款利率产生的利息差额进行补贴的贷款方式。  

锺离振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