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双休日银行上班吗?

最佳答案

上班的。一般来说,中国建设银行周一到周五是上午九点到下午5点上班,中午会关闭部分窗口,周六、周日是从上午9点到下午4点。因为中国建设银行不同的营业网点工作时间安排是不一样的,所以访问中国建设银行官网进行查询,或是拨打建设银行客服电话95533咨询。此外,官网上所显示的服务时间仅供参考,具体请以各服务网点实际公布时间为准。

尔赞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设银行周末上班,但是只办理个人业务,不办理对公业务。建设银行上班时间表为:上午8点半到下午5点,中午会关闭部分窗口(冬夏季有变动)。周六周日是从上午9点到下午4点。

Douglas Victor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中国建设银行是我国国有四大银行之一,银行网点比较多,不同的营业网点周六、日安排是不一样的,有的营业网点周末是休息的,具体以各银行网点的实际规定为准。

蒲睿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