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邮政银行贷款5万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邮政银行贷款5万需要满足以下条件:申请人年龄满18周岁;有稳定的工作以及住址;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没有不良的信用记录;贷款资金用途不能是股票、基金、期货等理财和投资渠道。满足这些基本条件以后,不同的贷款产品会有具体的贷款条件,满足具体条件则可以提交贷款申请。

茂洁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个人住房贷款,住房贷款包括了一手住房贷款和二手住房贷款,是用于购置住房的人民币贷款,贷款额度最高为2000万元,贷款最高为房子价格的80%,最长贷款期限为30年,贷款期限和借款人年龄加起来不能超过65年,对于比较优质的客户可以延长的70年。贷款条件:年龄在18-60周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个人信用记录良好,必须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汽车消费贷款,用于购买一手自用车的贷款,贷款额度最高为150万元,贷款成数不能超过车辆价格的70%,贷款期限最长不能超过5年。贷款条件:年龄在18-60周岁,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有偿还车贷本息的能力,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在我国连续居住满一年并且有固定居所和职业的外国人或者港澳台人士。

3、个人信用贷款,最高贷款额度是1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是通过自然人信用来发放的人民币贷款,贷款人年龄必须为18-60周岁,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工作单位,能够提供稳定的收入证明。

才兰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邮政银行贷款5万需要满足以下条件:申请人年龄满18周岁;有稳定的工作以及住址;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没有不良的信用记录;贷款资金用途不能是股票、基金、期货等理财和投资渠道。满足这些基本条件以后,不同的贷款产品会有具体的贷款条件,满足具体条件则可以提交贷款申请。贷款金额5万通常属于小额贷款,用户可以申请信用贷款,也可以申请抵押贷款或担保贷款。

鞠夏兰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