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定期存款没到期可以提前取一部分吗?

最佳答案

没到期是可以提前支取的,用户可以选择全部支取,也可以选择部分提前支取。所谓部分提前支取就是只支取一部分的存款金额出来,剩余部分仍然是按照定期存款利率来计息的。因此整存整取没到期的情况下也是可以取出一部分的。但是部分银行对于部分提前支取的额度是有规定的,若是部分支取导致账户余额低于了银行规定的最低额度,那么该整存整取就会被取消。

喻丽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定期存款没有到期是可以取的。没到期的的定期存款,全部取出的话,利息按照支取日的活期存款利率计算。如果是取出一部分,取出的部分按支取日的活期存款利率计算,剩余部分利息不变,按照存款日的定期利率计算利息。

屠秋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定期存款没有到期是可以取出的,只是取出之后会损失一部分的定期存款利息。如果大家在存款前不确定存款期间是否需要资金,可以考虑银行结构性存款,收益较高,存款还比较灵活。

有兴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