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淘宝退款成功后几天到账?

最佳答案

卖家已发货退款--未收到货:这可能涉及到卖家虚假发货/或者是没有发货。亲只需要直接申请即可,再联系卖家处理相关的订单(卖家处理后是立马到账支付宝的)。卖家已发货退款--收到货:收到货对宝贝不满/不喜欢等申请退款,亲需要等寄出的宝贝到商家那里,等他们确定收到了才能处理这个退款。时间的长短和快递在途时间和卖家处理时间两者都有关。一般在3到5天内能处理完成(其中的运费需要和商家协商处理)。

坚森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用支付宝余额付款,退款成功就会立刻退到你的支付宝帐号里。如果是用银行卡付款,退款会在一两天内退到你的银行卡里,需要自己去查询银行卡帐户,确认是否退款已到帐。

檀晓骞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耐心等待,最慢一天后就到账了。一般显示成功后2小时之内你查询银行卡账户就能看到。

扬梦寒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