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单位买了公积金但是没有发卡怎么办?

最佳答案

公积金卡现在已经不用单位和个人去柜台办理了,现在是叫做“公积金关联”,意思是关联账户到你现在有的银行卡上,很方便。个人直接可通过“支付宝-城市服务-公积金”在线关联职工本人在7家归集银行中任一家银行开设的I类户银行卡。这张银行卡相当于以前办理的公积金卡,以后如果提取公积金,金额直接可以到这张卡上。

若离必弃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单位交了公积金一般都是由单位人事进行帮忙办联名卡的。想办卡的朋友需要向单位人事部提出申请,然后再由单位人事带上公司介绍信、身份证复印件并核对个人信息,银行公积金柜台进行办理,办理成功后就会把卡发给大家。

代凝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员工缴纳公积金之后没有公积金联名卡,员工是可以申请由单位代为办理一张,也可以自己到网点进行办理。

独自停留此刻寂寞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