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给农村的父母买什么保险比较好?

最佳答案

【1】城乡居民医保,因为农村父母一般买不了职工医保,那么最对口的就是城乡居民医保,一年只需几百块钱即可享受看病、住院的的报销。

【2】大病医保,看看本地有没有进行大病医保试点,有的话可以购买,因为大病医保报销比例不低于50%,补偿限额有的地区高达20万,花小钱解决大问题。

【3】商业保险,在给父母买了以上两种保险之后可以再买一些商业保险作为补充,这样能够起到更好地保障作用。

敬你一杯烈酒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认为,给农村的父母买保险,需要注意的是先买合适的,再买补充险,但是注意买的保险之间不要出现重复买的现象,以免浪费钱却不能享受到应得的报销。

其实除了给父母买保险之后,还可以考虑给他们缴纳养老保险,比如基础养老保险与商业养老保险,这样能够让父母在达到一定年纪之后每个月有一定的养老金,他们会更开心。

尧嘉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在农村的话,帮父母帮新农合。还有,买一份养老保险。如果经济过得去的话,可以买一份商业保险。

Frances Eveline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