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在贷款平台上贷款被骗怎么办?

最佳答案

要报警。1、遭遇网络诈骗,建议到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举报诈骗行为或者拨打110及到当地派出所报警,对方的行为涉嫌诈骗罪;

2、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后,可以要求犯罪嫌疑人退赔退赃,一般来说嫌犯为了取得被害人谅解得到法院轻判也会主动退赔退赃;但是不管如何,一定要记住的是,如果是被骗一定要报警。需报警由警方破案后解除责任,否则,会承担不利的后果,银行为向借贷合同当事人追讨贷款的。

在借贷合同上签字,则须承担法律后果。虽然你们之间的行为存在欺骗,但贷款的银行与你们之间是合同当事人,建立了合同关系。显然,这个合同关系中你们是受骗了,一是向警方报警提供相应证据,由警方立案处理;二是向法院提出诉讼,请求确认合同无效,否则是要承担偿还义务的。

丁骊颖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知道,如果在网上贷款被骗,借款人注意保留好相关证据,然后向当地的当地工商管理部门举报,如果用户被骗的金额较大,那么建议选择报警,通过公安机关帮你追回欠款。为了避免网上贷款被骗,借款人自己要学会辨别贷款平台,在办理贷款业务时,尽量选择规模较大,且背景实力较强的网贷平台,另外还需要注意看贷款平台的利率是否在合理的范围内。

Leo Craigi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可以拒绝还款,并到人行反映情况。如果涉嫌网贷诈骗的话,及时贷款信息被上报至个人征信,也不必担心,我们只需要到当地人行反馈相关情况,请求将不良记录进行消除即可,是不会对个人征信产生影响的。

史宵雨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