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赎回成功但钱没到账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基金赎回需要计算份额,因此赎回到账时间有延迟,并且不同种类基金的赎回到账时间不同,比如货币基金一般是T+1日到账,股票型基金一般是T+3日到账,QDII基金的赎回到账时间则更久。此外如果遇上国家的法定节假日和节日,基金赎回时间顺延,那么资金到账时间也会随之顺延。

Mavis Veble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赎回但钱没到账,可能是因为基金还处于赎回状态,并不是提交了赎回申请就是赎回成功。不同种类基金赎回到账的时间不同,请耐心等待。

郗凌晓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基金已经赎回成功,钱还没到账,是因为基金公司进行资金结算需要时间,赎回的资金会延后到帐。如果想要尽快赎回基金,要弄清楚购买的基金所需要的赎回时间,比如购买的货币基金为T+1到账,那么最好在周一至周四申请赎回,最迟周四15点前申请赎回,周五可以到帐,周五申请的话下周一才能到账。

Rock Dorothea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