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出车险后离开现场保险公司会赔吗?

最佳答案

出车险后最好是在现场等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还要维护好现场,如果万不得已需要离开现场,也可以进行理赔,但前提是确定出险到报案不能超过48小时,再者是需要把车险现场拍照发给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同时需要是报案告知交警发生交通事故,关键是交警出具的交通事故认定书,这个认定书保险公司是无法反驳与拒绝的。

注意拍照一定要清晰,拍的内容要是车险的关键性地方,事后保险公司将根据你的相片或警方事故证明确定保险责任进行保险理赔。如果现场与实际损失不相符合或经核实本次事故为虚假报案保险公司将做拒赔处理。

速水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十条规定:在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车辆驾驶人应当立即停车,保护现场。在有能力、有条件通知保险人而未通知的情形下,导致事故原因、责任等均无法查明,不应由保险公司承担赔偿责任。

歧婉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不要离开现场,最好是保护现场。你这样离开的话,可能保险公司不赔的。

仪惜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