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白条闪付可以扫码支付吗?

最佳答案

白条闪付可以绑定微信扫码支付,登录京东金融App查看白条闪付卡卡号,复制卡号后,打开微信,点击“我”—“支付”—“钱包”—“银行卡”—“添加银行卡”,按照提示绑定即可。微信成功添加白条闪付卡片以后,白条闪付即可在支持微信支付的商户处使用,支持“向商家付款”时被扫,或通过“扫一扫”扫描商家二维码付款。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商家不支持信用卡支付,则无法付款。总之,使用白条闪付绑定微信,相当于在微信添加了一张信用卡,按照普通信用卡的方式使用即可。

闫夜天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微信绑定白条闪付卡后,支持“向商家付款”时被扫,或通过“扫一扫”扫描商家二维码付款。需要注意的是,若商家二维码不支持信用卡支付,则无法使用白条闪付绑定的银行卡付款。实际能否付款,请以付款结果为准。

辜莹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是可以的,我是绑定微信的,很方便。

佛安然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