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白条激活了不用有影响吗?

最佳答案

开通了京东白条的额度但一直不使用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在客户的征信报告上面不会留下信贷记录,客户也不会因为开通了额度就需要承担哪些责任,对个人的日常生活没有影响。

不过如果长时间不使用白条的额度,系统会判定客户的消费意愿不高,因此有可能会降低客户的授信额度,等到客户以后有使用需求的时候,可能会发现额度不够用。并且因为客户长时间不用额度,系统也不好判断客户的资质以及信用,在以后想要提升额度的时候会比较麻烦。

桃花下浅酌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白条激活不用没有什么影响,激活后只要不用就不需要用户还款,自然也不会收取什么费用。只不过用户长期不使用的话,京东金融会降低可用额度,甚至会收回可用额度。白条支付只是支付功能,所以在激活后并不会有什么影响。

孝语柔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京东白条开通了不用没有影响,客户没有使用白条就不会在征信报告上面留下贷款记录,也不会存在逾期的风险,平台也不会收取客户任何其他的费用,所以客户不需要过于的担心。

士晓旋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