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交易的佣金买和卖方都要收吗?

最佳答案

在买卖股票时,是要收取的。佣金是双向收费的。费率一般为3‰~2‰,如果资金量大或交易额大的话可以跟券商谈,争取低费率。股票交易佣金是指在股票交易时需要支付的款项,股票交易手续费分三部分:印花税、过户费、证券监管费。券商交易佣金最高为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

势如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对,股票交易手续费分为:佣金、过户费和印花税,佣金买卖双向收取,各证券公司收费标准不同,不超过成交金额的千分之3,单笔最少5元。过户费固定不变,买入时不收,卖出时收取成交金额的千分之1,印花税固定不变,买卖双向收取,收取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2。

Omar Hopkin(s)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股票交易的佣金买和卖是都要收的,这笔费用是由证券公司经纪佣金、证券交易所手续费和证券交易监管费等组成,至于具体收取多少钱,在交易所没有明文规定的,因为各证券公司收费标准不同,不过要求不超过成交金额的千分之3,单笔最少5元。

僪笑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