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办理车险需要带什么证件?

最佳答案

1、被投保人有效身份证件,要是没有身份证,可以用护照;

2、被保险人的辆行驶证;

3、如果是续保,必须携带前一次由投保人签字的保单;如果是新保,那么不需要保单。

4、如果需指定驾驶员,那么必须提供驾驶员的驾驶证。

5、要是车辆为新车,还需要提供车辆购置合同,新车的检验合格证或者有新车发动机号、车架号的新车购车发票。

6、如果是二手车辆,那么必须提供过户登记证。

霸道是我的天性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车买车险:如果我们是给新车买车险的话需要准备以下证件:1、车辆行驶证(车辆行驶证上包含着车辆投保所需的必要信息);2、购车发票;3、身份证

旧车买车险:如果我们是给旧车买保险的话需要准备以下证件:1、车辆行驶证;2、身份证;3、上一年度保险保单(如果是续保同一家保险公司一般不用提供)

巩思琪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目前车险属于实名制投保,办理车险时需要提供车主本人有效身份证、本人名下银行卡、车辆行驶证,在投保时还需要车主本人签名,保险公司审核资料完成,车主即可投保缴费。

车险分为交强险和商业险,其中交强险属于国家强制投保的险种,商业险则可根据车主意愿投保,不过,商业险中的车损险和第三者责任险是很有必要买的。

公冶从霜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