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别人开我的车出了事保险公司赔吗?

最佳答案

别人开自己的车出了事故,如果是在保险理赔范围内,那么保险公司会赔偿;如果驾驶人未取得驾驶资格或者醉酒的,造成受害人财产损失的,那么保险公司不承担赔偿责任。交通事故是指车辆在道路上因过错或者意外造成人身伤亡或者财产损失的事件。交通事故不仅是由不特定的人员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规造成的;也可以是由于地震、台风、山洪、雷击等不可抗拒的自然灾害造成。

陌生人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别人的车出事故的,由保险公司在机动车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责任限额范围内予以赔偿;不足的部分,按照过错当事人各自过错的比例分担赔偿责任;应当赔偿医疗费、护理费、交通费、营养费、住院伙食补助费等为治疗和康复支出的合理费用,以及因误工减少的收入等。

孤巷一人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别人开自己的车出了事故,如果是在保险理赔范围内,保险公司要在保险责任限额范围内予以赔偿。但如果驾驶人未取得驾驶资格或者醉酒的,造成受害人财产损失的,保险公司不承担赔偿责任。

戒备森严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