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冠肺炎疫情后买哪些保险好?

最佳答案

【1】用户购买医保之后,无论疑似或者确诊新冠肺炎患者无需承担治疗费用。医保几乎是每个人必备的保险产品,也是国家强制要求购买的保险,目前儿童有少儿医保、在职人员有职工医保。

【2】购买了医疗险的用户,可以保障后续治疗产生的费用。对于患者来说,一旦后期需要持续的治疗费用,将造成不小的经济压力。而医疗险的作用是用来报销医疗费用,每年可以花费几百或者几千元购买医疗险,获得相应额度的医疗险保障。

【3】购买了重疾险的投保者,可以在首次经医院确诊后,保险公司会给付一定额度的保险金,这笔保险金能有效的减少患病之后的资金压力。购买重疾险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可以将保险责任范围扩展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等。

城小萍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认为,医疗保险是必须买的,在企业单位上班,就买职工医保。如果在家务农,那么新农合是必须买的。还有,有钱的话,买一些商业保险。

丹言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