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用医保卡去医院看牙齿可以报销吗?

最佳答案

可以报销,但是必须是在医保定点的口腔医院或者是具有从事口腔资质的医院,也就是说必须在医保范围内认可的医院看牙齿才能用医保报销。

报销的范围主要是补牙(基本的材料和治疗费)、根管治疗、拔牙、补牙、牙周治疗及牙龈炎等牙病发生的费用,像洗牙、烤瓷牙、种植牙等这些带美容性质的不在报销范围内。

隐瞒了意图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医保卡去医院看牙齿能不能报销,取决于以上两个因素,再者是医保看牙不同于看其他病症,自费比例较高。比如以北京为例,用医保报销看牙齿的钱,仅报销1800元以上,医保范围内费用的80%。

各个省份之间医保卡看牙报销的比例不尽相同,很多省份的报销比例约为50%左右,具体能报销多少,可以咨询一下当地社保局。

另类导师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医保并不是不能报销看牙的费用,而是只能报销其中的一部分。建议你咨询医院或社保局。

蓝宾鸿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