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什么时候分红派息?

最佳答案

上市公司实施股票分红派息一般都是在年报发布之后,也就是每年的5月到7月。每次分红派息配股都有个股权登记日,投资者只要是登记日前(包括登记日)买的股票都有权获得分红派息和有资格参与配股。

也就是说只要在股权登记日收盘前持有该公司股票就可以享受分红,至于能够分到多少红,还得看公司的相关公告。

镜翠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市公司分红派息时间并不固定,也跟持股时间没有关系,一般是公司运营一段时间后,运营正常,且产生了利润,看公司的年报或半年报是否有分红派息方案,投资人只要在股权登记日结束前持有股票就能享受分红派息。

另外,上市公司公布分配方案是够能实行,还要召开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通过后才会公布具体的分红派息细则,包括派息、送转股登记日、除权日,具体的分红时间等。

徭萍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股票分红派息时间是不固定的,一般是发布年报之后,如果业绩好的话,就派息。

两耳就是菩提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