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失业补助金提取什么时候到账?

最佳答案

通常情况下,失业补助金申请通过之后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到账。市社保局自受理申请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毕,市社保局自审核通过后的次月将失业补助金按月发放至失业人员的银行账户。也就是说,失业补助金一般是当月申请次月发放,审核时间一般在5个工作日左右。如果是申请人较多或者提交的资料不全、不正确影响了审核,则时效会变慢,最晚可在一个月内审核完毕。

靳如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是要一个月才能到账的。失业补助金从待遇核发次月起按月发放,社保经办机构将在每月25日前发放到账。比如,9月份申领失业补助金并已审核通过的失业人员,失业补助金将在10月底之前通过银行发放到本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障卡金融账户。

酆雪曼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一般是申请的次月到账,需以各地的实际处理速度为准。比如北京失业补助金的到账时间一般是审核通过的次月16日,长沙失业补助金的到账时间一般是审核通过的次月26日。具体的发放时间,你可以致电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热线12333咨询当地人社局。

谭初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