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拼多多领100元红包怎么操作更快?

最佳答案

1、首先让你的朋友将手机上面的拼多多APP卸载干净;

2、然后再去微信搜索“拼多多”小程序,随即删掉小程序;

3、接着去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安装拼多多APP,完成后千万不要打开APP;

4、通过点击你分享的“天天领现金”活动链接进入拼多多APP。

你的好友这样做了以后,他给你助力一次的效果就相当于是新用户了,一次助力的金额就在0.8-1元,如果你够幸运的话,一次助力1-2元也是很有可能的。一般来说,你找5-6个拼多多老用户按照以上步骤操作,然后给你助力,这100元是很快就能提现出来的。

总之,拼多多的“天天领现金”活动不限次数,而且目前是没有截止时间的,大家抓紧机会免费赚钱。

春寒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拼多多领100元红包更快的方式就是让程序认为你是一个新用户,即先删除拼多多小程序,然后把手机里的拼多多APP卸载掉,接着扫码跳转下载拼多多,切记这一步不要去应用商店下载。接着,下载好以后不要直接微信登录,先回到微信,再次跳转,再微信登录,这样就可以完成了。

益新语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先删除拼多多小程序,然后把手机里的拼多多APP卸载掉、扫码,扫码跳转下载拼多多,不要去应用商店下载,下载好以后不要直接微信登录,先回到微信,再次跳转,再微信登录,登录之后拼多多打开扫码扫这个二维码拆包,就大概率砍的是新用户的量。

Harvey Housma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