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购新股如何操作?

最佳答案

申购当日(T日),投资者申购;申购日后的第一天(T+1日),交易所验资;T+2日摇号并公布中签结果;T+3日对未中签部分的申购款解冻。中签股数将在新股上市日前一日晚收市后到账。按T-2日账户市值配售号码:深圳5000元配售一个号码,500股/号;上海10000元配售一个号码,1000股/号。

天光远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股申购的实际操作与买入股票的程序是一样的。投资者只需在新股申购当日,在交易时间内进行买入委托,正确输入证券申购代码、价格及数量,提交即可。在申购新股时应注意以下事项:

1、交易所对申购新股的每个帐户申购数量是有限制的。下限为1000股,认购必须是1000股或其整数倍;上限则在发行公告中有具体规定。委托时不能低于下限,也不能超过上限,否则被认为是无效委托而无法申购;

2、每个帐户只能申购一次。申购两次或两次以上的即为重号,只对第一次申购确认,其余的均为无效。

3、申购新股不收取手续费、印花税、过户费;

4、新股申购不允许撤单,投资者在认购下单前要三思而后行。

闻红英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申购新股的办法是,当事人需要在新股的交易时间内进行买入委托,正确输入证券申购代码、价格及数量,并提交。但是当事人只能申购确认一次,并且申购数量不能超过限制。

Clark Pop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