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判断新股会不会破发?

最佳答案

1、发行承销商定价的估值过高,这样就存在溢价,股民担心该股票被高估,上市首日就会卖出,从而导致股价破发。

2、当股市低迷的时候或处于熊市的时候,新股上市首日可能会存在破发的情形。

3、随着IPO越来越多,未来也会有越来越多的新股上市,而市场上的资金有限,所以IPO增加也可能会破发。

羊碧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股会不会破发无法预测,股票本身就是属于无法预测的投资,新股之所以受欢迎、受追捧,只是因为新股申购时发行价比较低,后期上涨的可能性大,破发一般很小的几率会发生。不过,新股发行时投资者可以通过对其发行价、发行市盈率以及业绩变化趋势等方面来考虑,如果此时市场处于低迷状态的话,且投资者情绪比较低的话,那么新股申购风险可能会比较大。

弓彭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一只新股会不会破发,一般主要跟两个因素有关,一个是新股自身的特点,另一个就是市场状况。

难定格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