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注册制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注册制是指证券发行申请人依法将与证券发行有关的一切信息和资料公开,制成法律文件,送交主管机构审查,主管机构只负责审查发行申请人提供的信息和资料是否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的一种制度。

爱映天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注册制是指以后股票上市实行注册制,并且所有股票都实行注册制的规则,当前只有创业板和科创板实行注册制,新股上市前5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5个交易日后涨跌幅限制为20%,有盘后定价交易,风险大于主板市场。注册制是指企业发生股票时,将各种资料提交给相关机构进行申报,监管机构对企业所送报告进行审查,不进行审核,最终企业发行的价值交给市场来决定。

郯涵煦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注册制是股票发行时的一种制度,它指的是公司或者是企业在进行股票发行时,需要依法将公开的各种资料完全准确地向证券监管机构申报。证券监管机构进行审查。

繁寻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