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零存整取哪个银行好?

最佳答案

可以对比银行零存整取的利率,地方性的商业银行一般比国有的商业银行和大型的商业银行要高,因为为了吸引更多的客户来存款。零存整取是银行定期储蓄的一种基本类型。是指储户在进行银行存款时约定存期、每月固定存款、到期一次支取本息的一种储蓄方式。存期一般分一年、三年和五年。

Lester Ella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家银行的零存整取都是一样的。你可以每月都存入几百元,虽然利息低,可有效存住钱。另外,还可以定投一支基金,也是每月都要买入的。每月最低200元。其它的理财产品,一般起点在五万以上。如:银行的理财产品,五万以上起存。定投基金适合长期投资,最好选择有后端收费的基金。

钞菀菀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无论是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还是地方性银行,其存贷款利率都是以央,的基准利率为基础的,零存整取的存款利率也是根据同期存款利率的百分之六十确定的,因为央行的基准利率是一样的。这只能说明,在办理零存整取业务时,每个银行的利率差别不大。

井泽语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