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还款逾期几天会上征信?

最佳答案

大多数银行都有自己的还款宽限期,具体的宽限天数各有不同,目前最常见的宽限期是三天,也就是说用户如果在还款日未还款,那么最晚在还款日之后三天内进行还款即可。不过个别银行没有还款宽限期,因此用户要了解清楚自己所属行的宽限期到底是多久,以免自己征信出现不良逾期记录。

因為了解而淡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在信用卡还款日到期当天还未还款就已经可以算作是逾期了,但是银行还是会给持卡人一个宽限期的,一般为三天。如果在宽限期以内持卡人可以还清贷款,银行不会上传不良记录到征信系统,如果已经超过宽限期持卡人还没有还清贷款,那么银行就会上传不良记录到征信系统。

訾子悦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是需要在最后还款日完成信用卡账单的还款的,但是由于银行信用卡都是有还款宽限期的,因此只需要在规定的还款宽限期内完成信用卡的还款就可以了。信用卡的还款宽限期一般是有3天,因此持卡人信用卡还款逾期到第4天的时候就会上征信了。

艾醉波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